圭革仔

不再更新

【嘉金】相互吸引。中

实际上某人的确是想亲上去的。

明明自己也很激动却还是表现的对对方漠不关心。

噫。

“...那...那为什么你离我那么近啊...”

“你不是我粉丝吗?”

“是啊。”

“那给你近距离观看我不是很好吗?”

....!!!!
对哦!!!

于是金理直气壮的看着嘉德罗斯了。

嘉德罗斯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他怎么那么可爱。

两个人就这样,看了对方几分钟,金终于反应过来要签名以及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那...那个!!螺丝...我可以要你的签名吗??”

“可以啊。”说完就默默的在金帽子上签了自己的大名。

“!!!!”
这帽子!!!无价了!!!

金准备表达自己对嘉德罗斯的喜爱之情的时候,嘉德罗斯问他:
“能加你的微信吗。”

??!?!!?!?

“啊...啊...啊啊???”

“啧,微信啊,你不会没有吧,都什么年代了。”

“啊啊??我...我有啊!”

金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还是没有缓过来,他微信列表里有嘉德罗斯这个人了。

简直做了个梦一样。

完蛋了。

他好帅。

虽然这种时候很想发微博,但是对于明星的隐私那些他还是懂的,再说了,他可是男友粉啊!

但是不说就,很难受。

......

“紫糖!!我,我拿到了我偶像的微信!!!”

“呜哇—!?恭喜你啊金!!”

“对吧!!超开心的!!”

“等一下!!!”

“怎么了紫糖?”

“你....你偶像是嘉德罗斯吧???”

“对啊!”

“我的创世神啊嘉德罗斯的微信???金你真的不是想嘉德罗斯想疯了吧??”

“没有啊?是真的。”

说着把嘉德罗斯的朋友圈点开,这一点开不得了了,十个朋友圈五个关于金的,不是夸他就是夸他。

“......这不是我认识的嘉德罗斯,看来是假的螺丝了。”

金自己都觉得加错了人,这个朋友圈ooc了吧嘉德罗斯!!!

最后在紫糖迷的注视下,金落荒而逃了。

谁懂那种,被自己喜欢的人关注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要说震惊,那是一定的,但是,那种,被自己,爱豆关注的感觉,让金很兴奋。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完了,他一时太高兴了,忘记删朋友圈的一些东西了。
所以他祈祷着金在他删之前别看他朋友圈。
为什么朋友圈没有空间那种对方来看过的记录啊!

所以金到家后再看一次嘉德罗斯朋友圈的时候,关于他的朋友圈全没了。

金:???难道是我在做梦???

两个人加了微信的第一天,没聊天。
第二天,没有。
第三天,没有。
......

雷德发现了,嘉德罗斯最近心情不太好。
“老大,你为什么不高兴啊?”
...
...
...
“老大!老大!为什么不高兴啊??”
嘉德罗斯:…

他不来找我,他为什么不来找我,他怎么还不来找我。我不是他偶像吗难道要我主动去找他,搞什么啊这个傻小子,有让自己偶像主动去找粉丝的吗.......

金不敢找嘉德罗斯聊天啊,虽然加了对方微信,但是万一联系的时候对方在工作呢?打扰到他了怎么办?所以他也很想和嘉德罗斯聊天但是怕打扰到对方就忍住了。

所以收到嘉德罗斯的消息的时候,金还是不敢相信。

嘉德罗斯:[你这个傻小子为什么不来找我聊天啊??]

金:[啊???我怕打扰到你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嘉德罗斯:[那你发些早安晚安那些也好啊!]

很好,又安静了。

嘉德罗斯:[你不会没想到吧??]

金:[...我...我还真没想到...]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渣渣.jpg

金:[那,那现在开始吧!!]

金:[晚安!工作加油!]

金:把我的心给你.jpg

我的天按错了不小心把保存按到发布了😂😂那就先这样啦。

评论(7)
热度(147)

© 圭革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