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革仔

不再更新

【嘉金】相互吸引。下

嘉德罗斯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可能这就是天使吧。

他想。

最后还不忘回个[晚安。]

能收到自己偶像私聊的晚安能有几个啊!!
 金很兴奋。
 真的开始每天早安晚安发给嘉德罗斯了。

雷德又发现了,他老大最近心情很好。什么事都愿意干了。
 “老大老大,经纪人叫你去参加一个现场。”

“好。”

“老大!!可以去给xxx剧唱主题曲吗?”

“可以。”

“老大!有个室外综艺节目邀请你,去不去啊?”

“...嗯,去。”

当晚,金给嘉德罗斯发消息的时候,嘉德罗斯就告诉金自己要参加室外综艺节目了。

金:[哇!那你要注意安全啊,我听说室外综艺节目balabalabala]

虽然很啰嗦,但是他并不讨厌。

嘉德罗斯:[啧,你怎么管那么多,你是我女朋友还是我老婆啊?]

金:[...对不起,我是男的。]

嘉德罗斯:[...]

金:[不过没关系!可以是男朋友嘛!]

嘉德罗斯:[嗯。]

金:[哈哈,开玩笑的啦。]

金:[晚安了,要为室外综艺节目加油哦!]

金:比哈特.jpg

.....他怎么那么可爱。
 ...太喜欢他了。
 嘉德罗斯今天依旧为了恋情陷入苦恼中。

嘉德罗斯第一次参加室外综艺节目,狠狠的炸了一波粉丝,粉丝日常赞美。

最劲爆的是,嘉德罗斯唱情歌了!!

迷倒一片女友粉,吸了一波新粉丝。

在金的迷妹以为金沉迷追星不再发歌发舞的时候,嘉德罗斯唱情歌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金也要翻唱这首情歌了!!

而金正在和偶像聊天,表达今天自己看到节目的激动心情。

金:[我的天啊!你怎么躲过那些人追捕的!!你好厉害啊balabala]

金:[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你唱歌了,真好听。]

嘉德罗斯:[最喜欢?]

金:[是啊!!我都感觉自己恋爱了。]

嘉德罗斯:[你恋爱了想和谁谈。]

金:[...我自己也不知道。]

嘉德罗斯:[那你怎么说自己恋爱?]

金:[...]

金:emmmmm.jpg

金:说不出话.jpg

嘉德罗斯:[你想和谁谈恋爱,你自己知道的。]

金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回复,想和谁谈恋爱,他自己当然知道啊,对方刚刚还就在和他聊天。难不成和嘉德罗斯说自己想和他谈恋爱吗,再怎么样也不可能说出来吧。

因为太喜欢了导致说不出口,而且嘉德罗斯一点绯闻都没有,都不知道性取向是男是女。贸然开口搞不好会让对方讨厌自己。

金陷入了恋爱的苦恼中。

把微信退了,嘉德罗斯不觉得自己做的有什么不对,不逼逼他鬼知道两个人什么时候会在一起啊?耐心已经被磨干净了好吗。

但是金到底是仰慕自己还是喜欢自己,有点搞不清。算了,不喜欢也要让他喜欢,反正要搞到手。

嘉德罗斯今天难得没有陷入为了恋爱的苦恼里。

金已经三天没找嘉德罗斯聊天了,嘉德罗斯也不去找金。两个人各有各的小心思。
 金是不好意思去面对嘉德罗斯了,看见嘉德罗斯就想到他问自己想和谁恋爱。

而嘉德罗斯在筹划新专辑,非常——稀罕的——全是情歌。

反正唱给谁的他自己很清楚。

金已经苦恼了一个月了,快要崩溃了,为了这个问题,他也想不去想,但是他朋友圈里有嘉德罗斯,微博首页有嘉德罗斯,QQ空间有一半都是嘉德罗斯,全是嘉德罗斯,第一次觉得被嘉德罗斯包围很害怕。

为了发泄,他终于想起自己是唱歌跳舞的了,连续翻唱类似于陷入恋爱苦恼的歌。

迷妹都纷纷说道:
 “my金怎么失恋了吗???快来我的怀抱!!”
 “金小天使快去听螺丝的情歌安慰自己!!”

!!!!!
 去听他的情歌不是作死啊,让自己更加苦恼吗??

放弃了看评论的金,打开了电视。

——还不如看评论。

电视上,是嘉德罗斯的音乐访谈直播。
 金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但是...不想关电视......

“嘉德罗斯,听说你的新专辑都是情歌,这是真的吗?”主持人问。
 “是。”
 “哦?最近你很喜欢情歌啊,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
 现场一瞬间安静一会,主持人自己都没到会挖出这种爆炸性消息。

金也默默看着电视。
 能不能,能不能是我呢。
 他自私的想着。

“那、那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嘉德罗斯顿了一下,似乎在想该怎么形容对方。
 “他——也算是一个唱歌的吧,还会跳舞,他唱歌跳舞我都很喜欢,他性格是个傻小子,不过很可爱。”嘉德罗斯又停顿了一下,有点宠溺的讲“我蛮喜欢他的。”

...
 ...
 ...

〖嘉德罗斯的粉丝炸了,他们的爱豆说什么啊,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是个!傻!小!子!〗
 〖啊???你果然是个假的螺丝吧。〗
 〖螺丝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表白的时候表情多宠溺吧??〗
 〖这个螺丝是假的,这脸上带笑的人是谁,我不认识。〗
 〖等一下??不应该猜猜是谁吗!!〗
 〖赌五毛,是金小天使。〗
 〖说金的!你一说我也觉得了!!〗
 〖朋友们,嘉金吃吗?〗

嘉德罗斯有点豁出去了。
 一个月,一个月没和金聊天了,本来两个人平时就不能见面,也只有微信聊天,朋友圈看金的自拍了。
 结果自己被酿了一个月?心态崩了。

他有想到对方会有反应,没想到会那么快。

当金出现在嘉德罗斯面前时,嘉德罗斯刚直播完。

已经是日落的时候了,金好像站在太阳中心一样,吸引着嘉德罗斯,全身心都在对面那个人身上了。

夕阳很美,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

“我第一次知道你,是因为粉丝接机你说她们渣渣,那时候我对你印象很不好,我觉得你没有素质,对自己的粉丝那种态度,不知道你怎么那么多粉丝。直到凯莉邀请我去看你的演唱会的时候,我第一次觉得怎么有人可以那么好,唱歌那么动听,舞蹈跳的那么有张力,我觉得自己二十多年来学的褒义词都用在那天,我不得不承认,我被你吸引了。”金直视着嘉德罗斯的眼睛继续说道,“我开始翻唱你的歌,跳你编的舞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在电影院遇到你,并且加了你的微信,还和你聊天,这种日子我很喜欢,直到你问我我想和谁谈恋爱,我才知道落荒而逃。因为随着和你的交流,了解了私下的你是怎么样,我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已经变质了。不再是单纯的喜欢,仰慕你。人是贪婪的,我也是。”

“如果还能回答,我想和你谈恋爱,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
 很快。

“金。”嘉德罗斯走到金的面前,让他看着自己,“我比你想到的时间还要早关注你。”不过这样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

“我喜欢你。”

—End—

终于写完了👏感觉自己还是在瞎写,还想写的,但是太晚了!!!要睡觉了就这样让他完了吧(你
 想写论坛体啊!!我已经想好写什么了!!等我👋(不是。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ooc蛮严重的我尽力了((;꒪ꈊ꒪;))
 还是写的很乱,情节跳的有点快,我一开始只想写个小短篇啊(((
 结果剧情被我拖拉到这种地步(´-ι_-`)

隔了许久我又修改了((
 不过应该没什么人看的见了。
 如果有的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2017.06.28

评论(13)
热度(166)

© 圭革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