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革仔

不再更新

【嘉金】相互吸引。上

MMD太帅了吧!!怎么还不出道啊!!为大家打call!!!
私设
设定:嘉德罗斯→歌手(会唱会跳型)
金→网络唱见,舞见
ooc!ooc!ooc!
我手癌蛮严重的...发现了请告诉我!!二哈.jpg
以及我是标题废(ꈍ_ꈍ (ꈍnꈍ (ꈍㅿꈍ (ꈍ罒ꈍ﹡)

金之前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嘉德罗斯这种脾气差老是说别人渣渣或者傻小子的人会有那么多粉丝,于是他坚定的认为嘉德罗斯的粉丝都是颜粉。

直到这几天,被凯莉拉去看嘉德罗斯的演唱会。一开始他是拒绝的,毕竟他不喜欢嘉德罗斯。

但是是朋友的邀请,金还是答应了。

到了现场,凯莉先塞给他荧光棒,而后凯莉的位置不一样,两个人分开了,金才发现,他在神席。
金:......凯莉好厉害啊。

演唱会坐满了人,金知道嘉德罗斯很火,没想到会那么火,或者说,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真的愿意花钱的粉丝。
哦,他不是。他是被逼的。
金身边都是女孩子,就他一个男生,搞得他很别扭,不禁默默吐槽了几句凯莉的坏话。

金不看好嘉德罗斯是因为他看过一段视频:粉丝接机,蛮多人的,嘉德罗斯却一直叫粉丝渣渣,粉丝还很高兴???这是什么邪教吗???还有饭圈撕逼的时候,有些粉丝也喜欢叫对方渣渣...…很没素质好吗。

所以,金在没看过嘉德罗斯的舞蹈,没听过嘉德罗斯的歌的前提下,下意识的讨厌对方了。

想着想着,会场突然熄灯,迷妹们开始尖叫,吓了金一跳。

大舞台中间突然亮了,一个人影出现在光影之中,全场的灯光都打在那个方向,仿佛那个人是神明。

迷妹的尖叫声随着音乐响起的时候再一次达到一个高度。

当嘉德罗斯开口时,金想到了视频经常刷的:开口跪。
那声音一击集中金的心,作为一个也是唱歌的,金知道对方的功底很扎实。

被吸引了。

当嘉德罗斯跳舞的时候,金觉得自己恋爱了,甚至想和身边的人一起喊出“嘉德罗斯你好帅!”这些。

金的迷妹发现了,金追星了。

追的还是嘉德罗斯啊!!

明明之前不喜欢的啊!!被凯莉聚聚拉去看演唱会以后就变了,一个资深迷弟啊?!?!

翻跳嘉德罗斯的舞蹈,翻唱嘉德罗斯的歌,搞得她们都想爬墙了??

有次嘉德罗斯练新舞蹈的时候,被老师叫去看看网上别人跳的舞,找找感觉。

然后他知道了金,第一印象是这个人吧,比他矮。
不知不觉看完了一个,视频自动跳到下一个,是金唱歌的视频。
怎么说呢,将嘉德罗斯心里的烦躁都安抚了。

大概是天使吧。

嘉德罗斯想。

嘉德罗斯登上自己的小号就是一个关注,结果发现对方不喜欢自己的时候,还是...有点点不高兴的。

“这个渣渣,怎么就听信网络的啊。”

但是随着关注的时间越来越长,嘉德罗斯就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金了,闹钟是金的歌,十首歌里六个是自己的剩下的全是金的。

完了。
可能是恋爱了。
对方明明不喜欢自己。

大歌手嘉德罗斯陷入了恋爱危机。

嘉德罗斯原本还想着过段时间自己冷静冷静,说不定就不喜欢了呢,把金的歌都删了,把金跳舞的视频也删了,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吧。

结果不知道听谁说的,演员实力派的格瑞的发小是金,而且两个人关系亲密。excuse me????

气的嘉德罗斯买通金身边的人,让他来看自己的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可以说嘉德罗斯精心策划的了,他在赌。

并且赌赢了。

天知道他看见金跳他的舞时候,翻唱他的歌的时候,是什么表情。总之一整天都不会发脾气了。

金没想到,看个电影会遇到自己爱豆。
嘉德罗斯就在自己旁边。他不敢相信,自己会离爱豆那么近,震惊的发了条微博。

“啊啊啊啊嘉德罗斯现在就在我旁边啊啊啊啊!!”

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居然遇到了螺丝!!?”
“羡慕小天使555”

当你看电影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是自己爱豆的时候,该怎么办!!!

金就是来看自己发小格瑞的新电影而已,真的没想到嘉德罗斯会在自己身边,他激动的心情,难以形容。

“喂,傻小子,电影要开始了能不能把你手机亮度调到最暗啊??”

“啊??啊啊??”

“啧。”

“哦哦哦!!我知道了,对不起!!”

吓到金又发了条微博。

“嘉德罗斯和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又是一堆羡慕的。

嘉德罗斯就知道金会来格瑞电影的首映,再次利用他的手段做到了金的旁边。

金第一次无心看电影,因为不管怎么看,嘉德罗斯的侧脸好帅啊!

嘉德罗斯也一直在偷看金。

是的,这两个人在互相偷看对方…

电影结束后,两个人都很久没动。金想着对方动了自己再走,不巧的是,嘉德罗斯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

嘉德罗斯终于不耐烦了,问金:“你为什么还不走啊??”
金:“啊??”
“我说你这个傻小子,还要待多久啊??”
“啊??我??我不是傻小子啊。”

......

当金反应过来的时候,脸迅速的的红了,拉低了帽子,试图掩饰自己的害羞。

很可爱。

“喂,我说你,刚刚看电影的时候为什么老是看我啊。”

“啊??我...我..我没有啊....”
金说完把头低的更低了 ,耳朵越来越红。

“怕什么,我是明星,你看我不是很正常的吗?”

对...对哦!

金一听就坦然许多了,就立马抬起头想看嘉德罗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啧,吵死了,你知不知道突然叫很烦啊??”

“对对对对不起!!”

谁叫你的脸离我那么近啊!!!太近了吧!!都要亲到了(´∩ω∩`)

写的好乱的😂😂

bug蛮多的((

我这人写文的时候都是闲的时候((

嗯....我很久没有写同人文了....感觉写的蛮....拖拉,废话蛮多的( ˙-˙ )

原本想一次性写完的,但是太晚了...剩下的只能等那天我闲的时候写的,我尽量明天就写完ヾ(⌒(_´-ㅅ-`)_

下次我想试试论坛体(:>)| ̄|_感觉很好玩(你

↑这个人好不要脸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圭革仔 | Powered by LOFTER